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开展多项活动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1-01-09 13:1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多项活动,喜迎节日的到来。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9日电(曾鑫 娄坤子 蔡铮)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多项活动,喜迎节日的到来。

  罗回边境检查站民警联合辖区学校踏边描红,对辖区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界碑旁老同志讲述着边境上有趣的事情,引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来自罗回小学的儿童还在警察哥哥的帮助下,体验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儿童们也为民警戴上红领巾送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贺卡上面的一句句祝福都打动着在场民警的心,仿佛这个冬天也不再寒冷,气氛一片其乐融融。

  凭祥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在边境辖区开展“礼赞国门·最美卫士”移民管理警察健身悦跑主题活动,表达全体民警立警报国、矢志为民的坚定决心和真挚情感。

  为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党委专门研究制定《“礼赞国门·最美卫士”警察马拉松健身悦跑竞赛方案》,做好充分安全和医疗保障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警身体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营造了昂扬向上、比学赶帮超的全警大练兵氛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