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分社
字号: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认真学党史 扎实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5-22 21:11: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2日中午12点,刚结束党史学习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便换上了白大褂,利用休息时间为桂林市城南片区的群众进行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

群众正在排队登记接种疫苗。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2日电(戚雅妍)5月22日中午12点,刚结束党史学习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便换上了白大褂,利用休息时间为桂林市城南片区的群众进行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

  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基层组织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归结点,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要求、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务人员把为民办实事与疫苗接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从群众出发,为群众带来贴心的疫苗接种体验。

群众正在观看纪录片。戚雅妍 摄

  据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医务部主任唐芬介绍,随着5月份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开启,为给周围群众接种疫苗时提供更宽敞舒服的环境,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连续召开疫苗接种点现场办公会进行部署,将临时接种点设在该院大礼堂,方便群众在接种后可以安心坐在富有历史文化的大礼堂中观看医院精心准备的红色党史教育片,度过半小时留观期。结束留观后,他们还可以在绿树成荫,花草芬芳的院区惬意徜徉,感受中越友谊的厚重历史文化,去往斗鸡山下的君子亭看烟雨漓江,放松自我。

  据悉,根据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工作部署,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安全、有序、高效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22日,该院投入医护人员近400名,已完成24936人次的疫苗接种工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