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分社
字号:
富川启动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14:1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9日,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9日电(夏燕)9月9日,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富川将按照贺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稳步有序推进,切实解决老旧小区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社区服务设施不健全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同时,要求各小区主管部门、产权单位及时开展宣传发动,做好居民意愿调查和统计、成立居民自治组织、编制老旧小区改造住户花名册等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居民共同参与的积极性,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改造工作任务。

  据了解,富川纳入2022年计划老旧小区12小区,涉及36栋512户,计划总投资1536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