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项目部开展慰问一线女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9 12:2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悦桂绿地项目深入一线慰问现场女工,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女神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蒋小贤)3月8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悦桂绿地项目深入一线慰问现场女工,为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女神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为活动现场。蒋小贤 摄

  活动现场,项目部管理人员细致地了解女工友们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以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致敬建筑女神们,让女工友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收获了来自项目的“小确幸”。

  “在中建四局工作,节日里总是收到项目部的各种小礼物,心里特别温暖,也特别感谢。”一名塔吊班女工开心地说。

图为活动现场。蒋小贤 摄

  据悉,中建四局始终把关心关爱一线从业人员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打造和谐向上的生产经营环境。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中建四局悦桂绿地项目部始终做好每一位从业人员“娘家人”的角色,做好对女性建筑从业人员的关心关怀工作,让她们感受到了尊重和家的温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