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项目一线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8 23:07: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持续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重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为祖国花朵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覃铭 梁丽婷)中建四局钦州彰泰红项目近日积极结合党史教育,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安全文明进校园”党史学习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中建四局供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钦州市第八小学一间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悠扬的歌声。

  过程中,中建四局志愿者们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党的辉煌历程》,讲解党史小知识,帮助学生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并组织学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导学生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祖国的花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图为授课现场。中建四局供图

  正值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当天还开展了安全知识宣讲会,志愿者们认真详细地为孩子们讲解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安全等常识。活动还设置了党史小知识、安全小问题、安全小口诀等问答互动小环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知识,践行初心使命。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将持续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重视中小学生安全教育,为祖国花朵安全成长保驾护航。(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