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电信“三个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31 15:04: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推进部署广西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推进部署广西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广西电信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立即行动、做好组织、抓好部署,分级、分层、分阶段清单化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做好“三个专题”,坚持“三个摆进去”,用好“三个结合”,力求在“新”上出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学党史在“学”上下功夫,做好“三个专题”。广西电信落实专题学习,针对21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举办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宣贯;各级党组织融合个人自学与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形式,线上线下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贯;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天天读”专题板块在线打卡学习,组织快速进入学习“时态”。讲好专题党课。“七一”前后,组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委委员深入讲,党员领导干部融入讲,先进模范交流讲,号召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展播活动。组织专题活动。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红色电信、永远跟党走”等系列专题活动;各基层党组织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工会实施“常学力行守信念,电信职工跟党走”思想政治引领行动,带动全体职工学习党史;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不断为党史学习教育“提趣增味”,推动全面进入学习“状态”,大力营造学习“生态”。

  悟思想在“悟”上求突破,坚持“三个摆进去”。广西电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深入思考,畅谈体会。实施专题培训,重点做好21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县(区)党支部书记培训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

  办实事在“实”上做文章,用好“三个结合”。广西电信把学习党史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两深入两服务”为抓手,用心用情、积极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谋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能力,推动解决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服务问题。举办“爱岗敬业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到社区、街道等地开展群众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开新局在“新”上出成果,突出工作实效。广西电信在落实上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运用党史知识竞赛、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分类指导,及时总结提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及时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中国电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上,育先机、开新局,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阳文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