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玉林绿地城项目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17:0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玉林绿地城项目部,近日组织前往玉林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塔展开“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6日电(丁柯)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玉林绿地城项目部,近日组织前往玉林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塔展开“清明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中建四局供图

  松柏苍翠,丰碑岿然。大家踏着沉重的脚步,来到烈士墓碑前,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墓魂。全体员工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由项目经理吴勇带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与花圈,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瞻仰完纪念碑后,全体人员移步到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烈士纪念塔参观英烈们的英勇事迹,认真观瞻了纪念塔内陈列的遗物和奖章,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用心回味先烈们的历历往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基因。

  中建四局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却,要传承学习先烈们无私奉献、求真务实、不屈不挠的品格,激发自身不畏困难、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