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统计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祭英烈 传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4 09:0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和引领广大统计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黄勤)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广西统计局13日在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祭英烈 传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和引领广大统计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祭英烈 传基因”主题,广西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献花篮、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碑、参观陈列馆等庄严肃穆的仪式,倾听革命英雄故事,重温建党百年岁月,寄托哀思和敬意,感悟初心和使命。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继承好、弘扬好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担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征程中,奋力谱写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清明前后,广西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参与网上祭扫,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烈士家书、遗书、诗抄等活动,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目前,全区各级统计机构共组织开展超过80场“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统计局局领导、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