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华夏文博园项目部组织一线工人健康体检
发表时间:2021-04-14 09:4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3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南宁华夏文博园项目部组织开展“关爱工友健康,体检温暖人心”健康体检活动,确保一线工友健康上岗,切实将关心关爱工友工作落到实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符芳玲)4月13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南宁华夏文博园项目部组织开展“关爱工友健康,体检温暖人心”健康体检活动,确保一线工友健康上岗,切实将关心关爱工友工作落到实处。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为保证此次体检顺利开展,项目部积极组织协调,从方案策划、人员组织、体检中心联系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特意请到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琅东分院体检中心专业的医疗团队前往项目部,共为269名农民工进行集中体检,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健康”。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从血压、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为工友们进行细致检查,出具专业体检报告,并在现场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尽管体检人员有点多,但工人师傅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秩序井然的逐个项目进行检查。

  “在大医院里体检不仅需要排队,而且一次就得花个几百,没想到今天体检安排到工地上来了,而且还不花钱,真的很开心,”来参与体检的赵大爷开心地说道。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体检结束后,项目部还安排了项目党员同志、青年职工等为工友们发放了牛奶、面包、鸡蛋等爱心早餐,让劳务工人们倍感温暖。

  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工友们的高度评价,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与温暖,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地,同时,也让项目部进一步了解工友身体状况,确保工友们的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将中建温暖传递。(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