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项目一线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5-11 09:3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目刚完成首栋楼封顶,目前正处于大干阶段,工地上的母亲们,还在为城市建设坚持着。为感谢一线母亲们的辛劳付出,项目部为这些仍然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的母亲送去了节日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1日电(曹浪)在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锦麟玖玺项目的工地上活跃着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她们是这座城市默默无闻的建设者。项目刚完成首栋楼封顶,目前正处于大干阶段,工地上的母亲们,还在为城市建设坚持着。为感谢一线母亲们的辛劳付出,项目部为这些仍然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的母亲送去了节日问候。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陈春梅是一名来自重庆的抹灰工人,在与他的聊天中得知,今年42岁的她已经干工地十余年,现在为了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她和丈夫不远千里来到南宁,想多挣点钱供孩子以后上大学用。

  “母亲节,母亲节是什么节啊,哈哈”,她接过鲜花,嘴里调侃着从来没过过这个节,眼里却充满了泪花,这是第一次收到母亲节礼物,这让她非常感动。

中建四局供图
中建四局供图

  自项目成立以来,关心民工朋友们的工作和生活一直是项目一项重点工作。项目长期开展送清凉、送姜汤等暖心服务,努力听取他们的心声,尽最大的努力解决他们的诉求,把关心关爱工友工作,做到他们心里去……

  该项目位于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42号,为五象核心区,项目位置三面临路,北侧玉洞大道、东侧平乐大道、西侧坛洋路以及东北侧的地铁3号线,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2.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米,由8栋楼组成,均为地上高层建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