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八局二公司开展“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9 09:16: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将党建活动与南宁新时代蓬勃发展的生动场景相结合,与身边的党史相结合,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了解,激励广大党员,领会“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深远意义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9日电(胡伟鹏)邕江河畔,随着一声响亮的汽笛声响起,带有“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字样的邕江红色主题游船缓缓离岸。5月18日,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党总支联合南宁交投园区公司党支部开展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合照。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活动伊始,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德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邕江红色主题游船上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红船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以昂扬姿态努力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建八局二公司广西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主题活动为载体,以“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史,观一次专题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感受南宁城市蝶变”的活动组织形式,通过开展邕江沿线“红色景点展播”“百年党史展播”“南宁发展成就史展播”及“红歌抢麦大家唱”“党史知识竞赛”等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荣使命。

南宁交投六景园区公司党支部的陈海华书记带领宣誓。 中建八局二公司供图

  据悉,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邕江红色主题游船,结合百里秀美邕江沿岸红色历史景点共推出3条宣传教育红色旅游线路,全程共2小时。

  此次活动将党建活动与邕江沿岸的冬泳亭、邓颖超纪念馆、洋关码头、雷经天故居等特有的红色地标相结合,与南宁新时代蓬勃发展的生动场景相结合,让主题当日活动与身边的党史相结合,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了解,激励广大党员,领会“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深远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