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工地上的浪漫:中建三局为职工拍婚纱照 记录幸福奋斗足迹
发表时间:2021-05-20 12:40: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8日下午,一场浪漫幸福大片正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工地里上演,一对职工准新人在同事们的见证下,以项目工地为背景拍摄婚纱照,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图为在项目同事的见证下拍摄婚纱照。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李美玲)一场浪漫幸福大片近日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南宁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工地上演,一对职工准新人在同事们的见证下,以项目工地为背景拍摄婚纱照,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今年30岁的准新郎周俊林是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质量总监,27岁的准新娘杨莲会担任项目综合管理员。两人因疫情和工作安排原因几次改变结婚计划。中建三局二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有着美好寓意的5·20来临之际,邀请摄影师为他们拍摄了结婚照,圆了他们的结婚梦。

 

 图为在反硝化深床滤池旁拍摄婚纱照。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两人在项目办公楼、反硝化深床滤池等充满回忆的场所都留下了浪漫幸福的身影,也吸引了项目职工的围观祝福,大家纷纷用手机拍摄下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期间,同事们身穿施工反光背心,戴上安全帽,一同参与到拍摄中,故意做出各种各样搞怪的姿势和表情,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快乐的氛围弥漫在项目现场。

    准新郎周俊林说,他们从2017年相识,2018年相恋,2019年4月一起来到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共同见证了那平江污水处理厂从无到有。“如今项目基本建成准备交付使用了,看着这些污水进来,最后变得清澈,心里就特别有成就感。”

 图为杨莲会与周俊林。

  据介绍,两位准新人一直扎根于项目现场,以业绩为导向严格要求自己,为了项目顺利推进经常加班工作。“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少的是豪言壮语,多的是埋头苦干。”那平江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商务总监涂兵兵这样评价周俊林。

    准新娘杨莲会说:“非常感谢公司提供机会,我一直希望能在我们一起奋斗的地方,在各位‘战友’的见证及祝福下拍摄结婚照,每个拍摄景点都是项目团队的奋斗见证,希望能让项目的建设者们见证我们之间的爱情,也由我们的爱情来铭记全体兄弟不屈不挠,艰苦奋战的工作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