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八局大凭路工地公益市集创造幸福感
发表时间:2021-05-21 22:44: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悉,此次活动为75名工友免费理发,义卖共计售出价值15000元的商品,惠及现场300多名工友,义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困难工友,为工友送去纾困解忧的切实帮助。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张涛 农月飞)为对一线工人的辛勤付出表达敬意和感谢,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和龙州县团委的志愿者近日在大凭路四标项目,面向农民工工友设立公益市集,开展“建证百年,同筑幸福”义剪义卖活动,努力为工友创造幸福感、获得感。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真的能免费理发!”“我竟然在项目上用几块钱就买到了几十块的商品。”义剪处,项目邀请驻地附近理发师为工人们提供了免费的个性化理发服务。义卖现场,纸巾、牙膏、洗发水等十几种生活用品以1元、2元的低价卖出,备受工友们喜爱,不到一个半小时便一销而空。志愿者们个个都是销售能手,热心为工友推荐商品,耐心解疑答惑。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项目工友隆忠君说:“项目深处大山内,平时能出去理发购物的时间很少,这次几块钱就能买到所需生活用品,又能免费理发,极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在这我有了‘家’的感觉。接下来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龙州革命老区建设做出贡献。”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杨震表示,中建八局将以工友实际生活需要为导向,继续为工友提供贴心、暖心、爱心的服务,以多措并举拓展幸福空间,提高其归属感和融入感,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志愿者合影 主办方供图
志愿者合影 主办方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为75名工友免费理发,义卖共计售出价值15000元的商品,惠及现场300多名工友,义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困难工友,为工友送去纾困解忧的切实帮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