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5 16:0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全体党员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不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也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第24党支部书记韦宇巍表示,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为广西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5日电(孔国俊 池涛)“站在这片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土地上,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局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24党支部党员池涛近日站在百色起义纪念碑下,畅谈自己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24党支部联合中检集团广西公司第6党支部到百色市开展“缅怀英烈 使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24党支部联合中检集团广西公司第6党支部到百色市开展“缅怀英烈 使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当天,该党支部联合中检集团广西公司第6党支部到百色市开展“缅怀英烈 使命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等党员教育基地,并在百色起义纪念碑下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畅谈感悟体会。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继承先烈遗志 坚定理想信念》的微党课,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全体党员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不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也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第24党支部书记韦宇巍表示,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为广西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广西市场监管局机关第24党支部与中检集团广西公司第6党支部交流座谈。 广西市场监管局供图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第24党支部市场监管科技创新服务团队还与中检集团广西公司第6党支部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创建市场监管科技创新平台推进情况,围绕广西冶金原料、产品检测领域申报国家市场监管系统重点实验室及冶金原材料产业质量提升等工作,组织开展技术研究攻关,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服务能力。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