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南宁项目部捐赠灭蚊灯改善部分公共区域环境
发表时间:2021-06-10 14:49: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助推南宁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锦麟玖玺项目近日捐赠了太阳能灭蚊灯190盏,改善了部分公共区域蚊虫肆虐的现象,提升城市舒适度和形象,为市民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0日电(曹浪)为助推南宁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锦麟玖玺项目近日捐赠了太阳能灭蚊灯190盏,改善了部分公共区域蚊虫肆虐的现象,提升城市舒适度和形象,为市民打造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中建四局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中建四局供图

  据悉,该公司入驻广西以来,不断响应“建设壮美广西”的号召,大力推进“学党史、悟思想、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陆续为当地社区捐赠垃圾桶、灭蚊灯等物品,同时经常组织为一线工人送清凉、发放慰问品,展现央企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还将认真结合为社区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持续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为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央企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