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警地共建”
发表时间:2021-06-24 16:5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近日在区医院举行“警地共建”签约仪式,这是该总站全面推动暖警惠警工程建设的重要突破,也是新时期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力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王杰清 闭世忠)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近日举行“警地共建”签约仪式,这是该总站全面推动暖警惠警工程建设的重要突破,也是新时期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有力举措。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签约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荣在致辞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时代背景下,卫生工作方针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总站与区医院双方友好共建既是进一步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

  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陈强表示,总站十分重视和珍惜与区医院的合作,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签订共建协议必将促使双方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总站将以此次签订共建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与协调配合,增进了解、联络感情,持续深化共建内容,做到活动经常、形式多样、优势互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谱写新的篇章,结出丰硕的果实。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仪式结束后,陈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史馆、急诊科、健康管理中心、国际医疗部等场所,现场查看了区医院医疗设备设施情况及功能,实地了解医疗救治及绿色通道的服务流程和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的服务模式。

主办方 供图

主办方 供图

  据悉,签订共建协议书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将为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建立健全员工健康档案,评估健康状况和危险因素,提供生活方式指导、就诊及住院便利,以及在发生重大险情及突发事件时开通绿色通道安排诊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