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5 12:10: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按照“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韦学滨)近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按照“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

  活动期间,该分行通过广泛利用电子屏幕投放、宣传栏、咨询台、标语等大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预防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设立安全教育专区,对来行客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为提高活动的深度,该分行特邀消防安全专业讲师开展现场授课,深入浅出的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灭火方式及注意事项、火灾隐患、应急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近期发生在全国各地的一系列火灾安全事故就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安全责任、着重针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并结合近期相关火灾案例、日常工作注意事项、金融行业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方面开展培训。

  同时分行对应急照明、安全疏散、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自动喷淋灭火、消火栓灭火、通风防排烟阻火、气体灭火、防火门、门禁等系统进行了测试,确保物防设备运行状态良好。通过多措并举,不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意识,将“防”放在首位,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该分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拓展思路,健全和完善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分行成立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全员参与、发现并消除身边安全隐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行的经营发展营造安全稳健的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