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建工总承包公司五分公司梧州项目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发表时间:2021-06-28 12:52: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大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承建的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组织现场施工人员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至此,该项目已完成现场全部人员接种目标。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湛纳川 卢勤)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大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广西建工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承建的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表面处理项目组织现场施工人员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至此,该项目已完成现场全部人员接种目标。

  为落实好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项目部在园区内设置了排队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义诊区、讲座区等若干区域,安排管理人员现场引导,工人们根据指示牌快速定位,按照流程分时段有序接种。为确保接种现场具备良好的条件和应对接种疫苗时突发的意外情况,项目部提前制定异常反应处置应急预案,不断优化接种流程,减少工人等候时间,保障接种效率。在10多名医护人员和项目自发成立的疫苗接种专项小组的协同配合下,项目270名人员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

  项目部经理表示,建筑行业是劳动力密集型行业,防疫压力较大,实行项目全员接种不仅是对工人们的生命健康负责,也是为地方防疫工作做贡献。大家能够安心工作,项目进度也就能得到保证。

  该项目位于梧州市再生工业园区C-9-4地块,中标价3.8亿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9121.8㎡,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54166.76㎡,拟建厂房12栋,目前处于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