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7 10:20: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6月29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鼓舞和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6月29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鼓舞和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黄祯光 摄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同志带领大家回首建党百年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结合实际深刻阐述红色电信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公司坚持党的领导、加快云改数转、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各方面工作成绩,强调要继续传承“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将普及双千兆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推出家庭网络信号星级服务,实现家庭信号满格;依托“爱心翼站”持续开展适老服务、“乐龄课堂”等活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放心事,使老百姓“老有所为、少有所乐”,让中国电信满意服务走入社区、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信息化建设造福壮乡人民。

 

 
重温入党誓词。黄祯光 摄

 

  叶松华同志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争作表率。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自觉用党史中蕴含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以知促行,将学习的成效最终转化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上,努力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

  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在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争作表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宣传思想工作;严格按照“20字标准”选拔干部,建设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高“三基建设”水平;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向延伸;抓好统战群团工作,激励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三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争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党建工作放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始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专项行动和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现场。黄祯光 摄

 

  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21名“两优一先”领奖代表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叶松华同志带领公司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会场,充分表达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公司“十四五”发展新篇章的昂扬斗志和必胜决心。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侯义兵主持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志忠宣读了表彰决定。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公司、区公司各部门正副职领导、获奖代表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加大会,全区近2000名党员群众通过公信云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观看大会盛况。(阳文佳 江山 蒋忻妤/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