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自然资源厅赴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11 13:15: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0日,广西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党支部、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龙州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联合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中建八局大凭路四标项目党支部一行30余名党员青年前往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新联隧道建设现场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用地审批专题调研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陆英洁 马超升 贺继十)7月10日,广西自然资源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党支部、崇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总支部、龙州县自然资源局党总支部联合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中建八局大凭路四标项目党支部一行30余名党员青年前往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新联隧道建设现场联合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及用地审批专题调研活动。

图为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图为合影留念 主办方供图

  活动伊始,党员青年在项目概况展板前参观学习。随后,新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文学就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向广西自然资源厅审批办主任左旭阳进行汇报。

图为交流讨论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交流讨论现场 主办方供图

  左旭阳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行政审批、用地保障方面工作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切实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力行,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为一线解难题,促进项目建设高效进行。

图为参观讲解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观讲解现场 主办方供图

  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广西新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具体负责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今年以来,新祥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以“交投先锋+大凭铁军”联合党建品牌为引领,圆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各专项工程建设高效推进。其中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承建的大凭四标项目,紧紧围绕建设任务和工程节点,严抓工程品质,推动技术创新,实现质量效益双提升。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