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七送”志愿服务走进南宁衡秀里生活区
发表时间:2021-07-11 15:36: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0日,“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巡展﹒“七送”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在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东路衡秀里9号生活区开展,再次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将志愿服务送进小区。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卢继香)7月10日,“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巡展﹒“七送”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在南宁市西乡塘区衡阳东路衡秀里9号生活区开展,再次推动党史教育深入人心,将志愿服务送进小区。

威润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善忠(中)作动员讲话。李艳婷  摄

  威润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善忠(中)作动员讲话。李艳婷 摄

  此次活动由威宁资产公司党委下属威润公司党支部联合南宁一衡住宅公司、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志协应急委广西中医康养服务队等共同开展。

  烈日当空,大榕树下,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唤起人们的民族精神。

威润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善忠为居民群众讲党史。李艳婷  摄

  威润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善忠为居民群众讲党史。李艳婷 摄

  在“百年党史巡展”展板面前,威宁资产公司党委下属威润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善忠声情并茂地为居民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砥砺奋进的艰辛,带领居民通过一张张展板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

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李艳婷  摄

  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李艳婷 摄

  在活动现场,威宁资产公司的党员与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牙科眼科中医义诊、理发、按摩、电器维修等便民服务。此外,中志协应急委广西中医康养服务队为居民免费提供防恐防暴逃生和消防应急演练、心肺复苏方法培训,有效提高居民自救意识。

免费理发。李艳婷  摄

  免费理发。李艳婷 摄

  在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现场,网格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党史巡展宣传手册并随机提问居民党史有关知识,吸引小区居民踊跃参与答题,获取纪念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