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工会慰问边远项目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21-08-20 14:3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工会近日深入广西六堡山区,到苍昭高速项目驻地,为坚守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上了工会的慰问和公司的关怀。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0日电(周天哲)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工会近日深入广西六堡山区,到苍昭高速项目驻地,为坚守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上了工会的慰问和公司的关怀。

  为坚守在高温下的工友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周天哲 摄 

  项目环境艰苦,资源短缺,工会为坚守在高温下的工友送去了凉茶、板蓝根、藿香正气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注意身心健康,表达了公司关心工友、体恤工友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为坚守在高温下的工友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周天哲 摄  

  据悉,苍昭高速项目起点位于梧州市苍梧县石桥镇大畏尾东的省界处,与广东省规划的花都至封开高速公路顺接,是广西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加快东融广东出省新通道的重点项目,将助推广西壮族自治区深入实施交通强国战略,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实现跨越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