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开展“党史答人”学习PK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8 15:1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广大员工深入扎实学好百年党史,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建部、党校利用内部学习平台“掌上学”开展“党史答人”学习PK活动,点燃员工学习热情,掀起全员学习党史劲潮,现已圆满收官。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王雯)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广大员工深入扎实学好百年党史,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党建部、党校利用内部学习平台“掌上学”开展“党史答人”学习PK活动,点燃员工学习热情,掀起全员学习党史劲潮,现已圆满收官。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 供图

  广西电网以赛促学,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党的百年风华,取得喜人成绩。活动参与人数高达1.8万余人,员工PK对战场次超过54万场,训练场闯关场次超过10万场,更有137名员工达到最高段位——“党史答人”。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 供图

  据活动后的调研数据显示,员工表示PK学习党史知识非常有趣,紧张激烈的答题PK让自己对党史知识印象深刻,碎片化学习,也能入脑入心。

  广西电网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依循移动新时代职工学习行为的变化和特性,关注职工体验,设计“党史答人”竞技类学习软件,以党史为主题,拥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内名人名言等主题的海量题库,包括双人对战答题、训练场闯关等多种互动模式,设置了对战排位,能随时随地与同事PK,极大程度激发员工的党史学习的积极性。

  接下来,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仍会探索党史学习的新方法,开展更多优质的党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系统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