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玉林白平产业园道路项目开展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4 14:4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一首首三行短诗在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玉林白平项目产业园道路项目口口相传。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项目青年员工书写三行短诗诉说着对自己师傅的感恩之情。

候伟华  供图

候伟华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4日电(侯伟华)“关于我们山川湖海的约定,是您赐予我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勇气,良师益友永怀感激”“桃熟流丹,李熟枝残,无言自成蹊”“不计辛勤顶酷暑,长念师恩,谢无疆焉”……近日,一首首三行短诗在中建五局广西分公司玉林白平项目产业园道路项目口口相传。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项目青年员工书写三行短诗诉说着对自己师傅的感恩之情。

候伟华  供图

候伟华 供图

  为更好地了解项目员工在工作、生活上的动态,项目组织了一场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分享了个人近期工作心得体会,提出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困惑,导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结合自身奋斗历程,就如何转变思想、克服困难、干好工作等方面与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他们在工作中要善于抓住机会,主动工作,形成自己的工作方法,争取早起成才。

青年员工座谈会。候伟华  供图

青年员工座谈会。候伟华 供图

  据悉,项目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推进导师带徒制度,发扬传帮带精神,打造精品工程、成就员工个人发展,为玉林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