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国宏集团粮油产品参展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受关注
发表时间:2021-09-16 07:53: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9月10日—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办。广西国宏集团的自营品牌“暹粒”牌柬埔寨茉莉香米和“良大头”系列食用油等产品,通过“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方式充分开展了企业形象宣传、产品展销活动,获得线上、线下海内外宾客的关注与驻足。

 

 

  9月10日—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办。广西国宏集团的自营品牌“暹粒”牌柬埔寨茉莉香米和“良大头”系列食用油等产品,通过“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方式充分开展了企业形象宣传、产品展销活动,获得线上、线下海内外宾客的关注与驻足。

  作为广西在柬埔寨农产品加工投资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国宏集团2010年注册成立了国宏(柬埔寨)实业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在柬埔寨建成大米加工厂。如今,国宏(柬埔寨)公司已发展成为种植、生产、销售全产业链的优质米生产企业。在东盟经济圈快速增长的背景下,国宏集团借助东盟博览会招商引资和商贸合作平台,搭起了中柬两国经贸合作发展的友谊桥梁。

  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D12柬埔寨馆,富有柬埔寨特色“暹粒”牌柬埔寨茉莉香米受到众多中外客商、消费者的欢迎。现场煮熟的“暹粒-良大头柬埔寨茉莉香米”饭香四溢,引得参展的客商、观众纷纷循香前来。同时,展销现场“1元秒杀”活动持续升温,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参展客商和专业观众前来试吃品尝和参与秒杀活动。

     国宏集团特色展位也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国宏(柬埔寨)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国宏粮科所公司总经理郭东亮向媒体记者们介绍:“柬埔寨茉莉香米在每年5月种植,11月收割,当地优良的气候环境,加上中国先进的种植技术和生产工艺,成就了柬埔寨茉莉香米的上乘品质。”郭东亮表示,境外的国宏(柬埔寨)实业有限公司合作种植的柬埔寨大米以“四无一老”(无公害、无农药、无化肥、无转基因、老品种)赢得中国和柬埔寨消费者的赞誉。而境内的国宏粮科所公司始终秉持“良心是大头”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从事粮油农产品的储藏加工技术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工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20多个省区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

  自从2010年以来,国宏集团每年都参加东博会,借助广西与柬埔寨经贸合作,打响企业产品品牌,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如今柬埔寨茉莉香米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和接受,国宏产品畅销华中、华南等地区。国宏集团借助东博会平台,公司出产的柬埔寨茉莉香米销售额也逐年增长,从首次参展时的2000多万元,到2020年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产品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2016—2021年,“暹粒—柬埔寨茉莉香米”连续6年被指定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产品。

  未来,国宏集团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不断探寻经贸合作的机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态粮油产品,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