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国宏集团党委开展“幸福小康我的家 弘扬国宏好家风”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4 10:5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国宏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国宏好家风”分享活动,以良好的家风家教传承,倡导企业党员员工廉洁敬业精神,将清廉国宏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又向前推进一步。

  近日,国宏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国宏好家风”分享活动,以良好的家风家教传承,倡导企业党员员工廉洁敬业精神,将清廉国宏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又向前推进一步。

 

 

 

  活动中,各党支部的6位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廉洁家风家训,经营廉洁家庭的理念,从尊老爱老、夫妻相处、勤俭持家、子女孝道等多方面,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廉洁好家风好家教的事迹、介绍历史家风小故事和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风的经验。智鸿环保集团支部陈阅梦同志以孝顺和美清廉为人生坐标,通过身体力行,潜移默化影响了孩子,将家庭和美、尊老、崇廉这种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粮科所支部代表韦柳霞同志从生活中的“一粥一饭,当思来自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感悟到在工作中自己要廉洁从业,推动勤俭节约好家风在粮科所这个与粮食密切相关的“大家庭”中蔚然成风。大家还集中观看反映人民好干部焦裕禄廉洁好家风传承、延续的影片《好家风 代代传》,签订了《国宏集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承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争做文明出行国宏人”。

  代表们分享的故事感染和激励了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廉洁家风家教,勇做弘扬国宏好家风的践行者,切实用好家风好家教孕育国宏廉洁从业敬业精神,以清风扬正气,用廉洁促发展,不断汇聚起助推国宏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国宏集团领导董家政、欧伟玲、李靖,总部全体党员员工,驻邕子公司领导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招标采购、财务等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连毅静/文 莫小慧/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