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国宏集团召开务虚会部署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1 07:30: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18日,国宏集团召开2021年“巩固发展好态势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务虚会。

  10月18日,国宏集团召开2021年“巩固发展好态势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务虚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家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分别作讲话。国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国宏集团“三敢”精神、企业文化、员工信念、企业管理、班子建设、国有资本运营等方面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国宏集团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营收利润“五连增”,改革由跟随者向引领者转变,完成不良资产化解重任,处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有成效、有意义。各企业、各部门要加强履职,担当作为,总结过去好经验、好做法,谋划好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方向、定位和措施,巩固发展好态势、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确保集团公司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召开务虚会旨在“巩固发展好态势 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一是切实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各分管领导,各企业、各部门要围绕分管领导“负全责、全负责”落实不到位,班子成员沟通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切实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推动能力再提升。二是切实抓好年底重点工作。重点抓经营指标、改革任务、党建考核3个方面工作,确保完成自治区国资委下达年度目标任务。三是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要加强授权放权改革,确保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要加强中层队伍建设,搭建好国宏集团“顶梁柱”;要抓好投资、运营工作,围绕三个主业延伸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要加强学习,营造全员积极学习的好氛围;要坚定改革方向,重点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引进战略投资者、项目跟投、超额利润分享、股权激励等5项改革。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要抓好项目管理。胆要大,要大胆谋划新项目;心要细,项目执行过程中要注意细节、把控风险;善反思,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升项目谋划和管理能力。二是要调整好工作形态。要弯下腰,善于学习,主动服务,在优良服务中开拓新业务;要沉住气,坚持定位,保持定力,坚定正确发展方向;要挺起胸,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敢为人先,敢于担当,敢做善成。三是坚持办企业三个原则。要为股东,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为社会,积极履行污染防治、风险化解、乡村振兴社会责任;要为职工,积极为广大职工谋福利,夯实发展根基。(莫小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