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举办党史知识大赛
发表时间:2021-10-22 15:4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举行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大赛,来自该集团公司10个赛区的10支代表队、40名选手展开紧张激烈的“思想对决”。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2日电(黄有贤 宋斯丽 李德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举行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大赛,来自该集团公司10个赛区的10支代表队、40名选手展开紧张激烈的“思想对决”。

党史知识竞赛现场。施少明 摄

  据介绍,该集团公司将下属57个单位划分为10个赛区,自4月份起组织各单位分基层海选赛、单位精英赛、区域晋级赛、年度总决赛开展角逐。截至目前,共计开展海选赛400余场次、精英赛57场次、区域晋级赛10场次,有1500余个党支部、500多个团支部约5.4万人次参与。

选手在比赛。施少明 摄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维表示,通过党史知识大赛这一载体,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研究党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进而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路的内生动力,更好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