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北斗星”公益活动走进玉林
发表时间:2021-10-25 16:56: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携手爱心志愿者,来到玉林市社会福利院,为90多名老年同志送上蕴含着温暖和关怀的爱心慰问品,并向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5日电  日前,广西北部湾银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公益行动第二站在玉林启动。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携手爱心志愿者,来到玉林市社会福利院,为90多名老年同志送上蕴含着温暖和关怀的爱心慰问品,并向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

  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工会主席陈龙,玉林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梁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慰问活动现场。北部湾银行供图

  陈龙表示,老同志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北行“336新发展战略”,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人送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致敬、学习、传承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建设精神、奉献精神。

  陈龙代表北行玉林分行向玉林市社会福利院捐赠慰问品一批以及音响设备一套,帮助改善老年朋友的生活条件,丰富文娱生活。梁海代表玉林市社会福利院向广西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颁发证书,感谢北行对老年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活动现场。北部湾银行供图

  活动现场热闹温馨,福利院的三位先辈代表应邀上台分享峥嵘岁月中的奋斗故事。来自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的青年代表则通过一束鲜花、一首红歌、一段朗诵、一段手势舞向平凡英雄致敬,共同发出“传承薪火、赓续奋斗”的铿锵誓言。

活动现场。北部湾银行供图

  本次活动是北部湾银行玉林分行在敬老爱老月及分行成立十一周年之际,接力2021年度“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主题活动的第二站。“北斗星”公益计划是广西北部湾银行2020年推出的公益品牌,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广西民众关注的重点热点,联合爱心企业及媒体,开展具有权威性、影响力的公益行动,先后推出了“致敬战疫红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我OK”等公益行动。

  作为“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活动,“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将前往广西13个地市,开展逾13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致敬先辈活动,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聆听峥嵘岁月,传承奋斗精神。市民可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投递致敬故事参与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