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婚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在南宁成立
发表时间:2021-11-06 17:52: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广西婚嫁行业健康发展,广西婚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11月5日在南宁正式成立。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6日电(林洁琪)为推动广西婚嫁行业健康发展,广西婚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广西婚促会)11月5日在南宁正式成立。

  据介绍,广西婚促会是广西民政厅2021年批准成立,在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广西婚嫁、家庭、文化领域相关单位及个人意愿结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搭建了促进婚嫁文化产业发展的平台。

成立大会现场。林洁琪 摄

  广西婚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樊睿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广西婚促会成立后,将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开展婚嫁文化产业研究、开展家庭文化产业研究、开展文化产业布局、社会风尚道德塑造,组织会员拓展行业、职业业务,努力提升广西婚嫁文化产业综合水平、推动婚嫁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樊睿表示,广西婚促会将充分发挥在婚嫁行业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开展婚嫁行业联盟、企业诚信服务等活动,增强婚嫁行业的整体形象,带动婚嫁产业链的企业及婚庆市场、广告宣传、旅游结婚、装饰装修、珠宝酒店等多个行业的同步发展。

成立大会现场。林洁琪 摄

  “随着社会审美提升和品质生活备受关注,越来越多新人更加注重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婚礼需求,在婚嫁领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大家的努力。”广西婚促会桂林办事处负责人郑凌辉表示,广西婚促会将会搭建婚嫁文化产业发展的信息平台,携手各地专业性婚嫁产业人才及企业,发挥各会员单位的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当天,民政部科技专家库成员、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婚庆产业委员会主任、世博研究发展(国际)联盟、上海婚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曹仲华,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婚礼艺术委员会会长、亚洲礼宴联盟副主席梧桐,江苏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常真等嘉宾,与出席现场的近200家企业代表分享交流国内婚嫁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