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浓情暖人心 梧州临港项目部举行集体生日会
发表时间:2021-12-09 13:15: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人文关怀,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8日,梧州临港项目部为12月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会,项目部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为他们庆生。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中国一冶承建的广西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PPP项目部员工们为生日的同事唱起了生日歌。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人文关怀,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8日,梧州临港项目部为12月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会,项目部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为他们庆生。

 

 
图为生日会现场。

 

  随着生日快乐歌缓缓响起,所有人都围坐在一起,项目部拿出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蛋糕,伴随着温情的烛光,来自不同部门的同事一起拍手为寿星们齐唱生日祝福歌。寿星们“双手合十”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后,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大家纷纷鼓掌,共同祝他们“生日快乐”!大家一边切分着生日蛋糕,一边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项目部大家庭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员工们长期驻扎在施工一线,工作和生活模式比较单一,集体生日会的举行让项目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体现项目对员工的深切关怀,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现正值冲刺年底目标阶段,项目部丝毫未松懈,跑现场、抓产值两不误,在工作之余,通过举行生日会让员工放松下来,拉近同事间的距离,为后续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这次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谈起生日会,寿星们深有感触。集体生日会是项目部举办的团建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项目部还开展户外拓展、集体观影、各类球赛等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五个子项目,分别是:江南片区居民饮用水水源地环境提升项目、临港经济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进港大道G321至赤水港段改扩建工程、国道G321塘步镇段连接沿江大道及其延长线道路工程和沿江大道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力促进临港经济区与各产业园区错位发展、优势互补,进一步凸显临港经济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打造特色临港产业开发区,实现梧州更好更快发展。(宋珊 梁小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