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首届“康养嘉年华”举办 民众沉浸式体验健康与养老
发表时间:2021-12-10 15:51: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发布会以“遇见太保,预见美好”为主题,以“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全新形式,聚焦“健康”与“养老”两大关键词,邀请客户身临其境地体验“太保服务”,直观地了解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养老”战略规划布局。

  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日前在南宁举办首届康养嘉年华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遇见太保,预见美好”为主题,以“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全新形式,聚焦“健康”与“养老”两大关键词,邀请客户身临其境地体验“太保服务”,直观地了解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养老”战略规划布局。

到场嘉宾体验沉浸式体验健康检测“黑科技”。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国太保将开启新一轮健康、养老战略布局,推进“健康中国,太保行动”方案,确定了《2020-2025年大健康发展规划》,打破保险定式,为客户提供全周期、多场景的健康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同时,建立了颐养、康养、乐养“三位一体、全龄覆盖”的体系。今年10月,成都颐养社区、大理乐养社区已正式开业,有6个在建项目积极推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体验。

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雷介绍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养老服务体系。主办方供图

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雷介绍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养老服务体系。主办方供图

  随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春辉宣讲《太保寿险康养发展现状及行动方案》。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保服务首席体验官李祺为三位忠实客户授予“太保服务体验大使”聘书。

  中国太保寿险广西分公司首届康养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供图

  据悉,发布会特设了客户体验环节。体验专区分为“少儿茁壮”“青年发展”“中年主力”“长者享老”四大板块,涵盖客户各年龄段所需产品及服务。体验现场展示了业内首推的鹰曈科技Airdoc人工智能健康风险测评仪、便携心电检测仪、便携健康检测一体机、血糖健康检测机等多项“黑科技”检测设备和产品,让客户直观地感受到健康管理的前沿技术。(黄莹莹 黄钟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中新网和中新网广西新闻观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