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凝聚志愿“青”力量 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2-03-02 16:44: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动员广大党团青年主动投入抗“疫”一线,驰援百色等地,为遏制疫情传播构筑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不惧严寒,积极响应,与病毒打擂、与时间赛跑……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动员广大党团青年主动投入抗“疫”一线,驰援百色等地,为遏制疫情传播构筑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上下“一盘棋” 投身战“疫”一线

  春节长假最后两天,广西百色爆发新冠疫情,这座革命老城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人心。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广西分公司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向百色隆林捐赠十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2月17日—3月2日,广西分公司携手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志协应急委广西服务队等单位,来到百色德保县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加强了对移动方舱、当地学校、核酸检测点、公共区域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处理,14天内累计消杀面积超108万平方米,为遏制疫情传播构筑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拧成“一条心” 勇当战“疫”先锋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

 

 

 

  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江南体育馆“筑匠”党支部积极响应属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主动加入广西南宁福建园街道江南路东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团青年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堡垒。

  织密“一张网” 化身防控“网格员”

 

 

 

  青年员工杨宗敬主动请缨参加当地抗疫志愿服务队,化身百色乐业县同乐镇龙门村“网格员”,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7天内协助完成村4次全覆盖式核酸检测,并在村口负责起防疫知识宣传、进出登记、测温、健康码核查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人民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赵冰/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