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梧州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7 09:2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5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走进梧州市万秀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3月5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走进梧州市万秀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

 

 
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学雷锋 送温暖”慰问活动现场。

 

  据悉,梧州市万秀区副会福利院约有100名孤寡老人。一到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们立即将爱心物资搬运下来,接着10余名志愿者各自分工,有帮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整理衣服,还有帮老人梳洗的。在大家各自努力下,大约一小时就把各个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生活用品摆得整整齐齐。在老年人文体中心,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同时为老人们送去大米、水果、面包等慰问品。随后,老人们亲切的为我们献歌献舞,同时梧州市万秀区福利院院长也给项目部授予“传递温情 奉献爱心”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一冶作为入梧央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结合实际,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陈晓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