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爱心翼站团员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发表时间:2022-03-08 12:06: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团委与南宁市青秀区团委、南湖公安分局团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结合岗位特点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3月4日,在“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团委与南宁市青秀区团委、南湖公安分局团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结合岗位特点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团员青年服务志愿者免费发放印制有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物品,以趣味问答的形式向居民宣传防诈反诈知识,树牢全民防诈反诈意识,同时协助社区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并指导使用,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张静 文/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