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举办“青秀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24 11:55: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持续推进分行人才建设,完善青年员工培养和成长机制,提升人员的综合能力,服务分行高质量发展,日前,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举办“青秀大讲堂”系列培训分享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刘萍 韦学滨)为持续推进分行人才建设,完善青年员工培养和成长机制,提升人员的综合能力,服务分行高质量发展,日前,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举办“青秀大讲堂”系列培训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 供图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豪作开班致辞时指出,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分行人才建设工作,始终关心青年员工成长,制定了2022年培训工作“春华计划”,该计划是在调研员工培训需求、征集多方建议的基础上,把内部资源用好用活,巧借力外部课程,注重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就是为了以学提能,以讲促干,把发展潜力大的优秀员工挖掘出来,让培育业务骨干的机制建立起来,努力实现“三提升、三增强”, 即提升格局、提升眼界、提升水平;增强沟通,增强技能,增强效率。

  彭豪表示,分行着力打造“青秀大讲堂”这一具有广西特色培训品牌,就是要给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家自由发挥、交流共享、一起成长。青年员工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积极担当作为,勇敢经受磨练,在奋斗新征程中不负青春韶华,奋勇逐梦前行,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

  随后,评估审查处作了“双碳”之下行业分析和业务思考,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恰到好处的解析使大家深受启发。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进一步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积极邀请行外名家讲师和行内优秀人才及业务骨干,围绕时政热点、改革转型、党建、市场营销、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分享,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自我、共同交流、提升技能的学习成长平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