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北海市2021年“区培计划”市级统筹合浦县珠乡名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4-06 18:24: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北海市教育局主办、广西熠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熠华教育”)承办的北海市2021年“区培计划”市级统筹-合浦县珠乡名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采取“线下集中”转“线上同步直播”的培训班顺利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6日电(黄叮叮)近日,北海市2021年“区培计划”市级统筹—合浦县珠乡名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采取“线下集中”转“线上同步直播”的培训班开班。

  直播间开班典礼。黄叮叮供图

  合浦县教育局副局长张祥指出,本次培训是针对合浦县珠乡名师设计的高端培训项目,以培养本地专家为目的,培训结束后将遴选优秀者担任2022年县级培训专家对全县教师进行培训。

  北海市教育局培训办副主任李红远表示,希望此次培训班学员提高线上学习的认识,提高自我价值认同感的认知,提高学新技术新本事的认知,期待大家通过不断地自我提升,以名师的“星星之火”促成合浦县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燎原之势”。

  广西熠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海青教授介绍,本次培训以“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作坊建设与校本研修实施方案”为任务线,助力参训教师在培训中能对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实践经验有明晰的认识,探索教学研修新模式,成长为当地培训专家。

  此次培训为期8天,共16场专题,来自合浦县的50名珠乡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参加。此次培训班重在以培养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求的人才队伍为核心,凝练现代教育思想,锻造教学风格与品牌,提升学科教学和研究质量,塑造一批在全区有一定影响力、在全市相对知名的中小学教学名师,成长为合浦县教育教学的“金字招牌”,并能在培训后充分发挥好名师辐射引领作用。

  次培训由北海市教育局主办、广西熠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