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12 14:4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一冶梧州临港经济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生活,不负时代,锻造过硬本领,用踏实肯干的青年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企业发展增添力量。(宋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