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智鸿环保集团获批为贵港市“人才小高地”
发表时间:2022-05-25 10:2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关于公布贵港市人才小高地提升工程第二批市级人才小高地名单的通知》(贵人社发〔2022〕14号)文件公布,智鸿环保集团成功入选贵港市“水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人才小高地”,成为贵港市获批中的2家企业之一。

  5月10日,《关于公布贵港市人才小高地提升工程第二批市级人才小高地名单的通知》(贵人社发〔2022〕14号)文件公布,智鸿环保集团成功入选贵港市“水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人才小高地”,成为贵港市获批中的2家企业之一。

 

 

 

  智鸿环保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西创新型企业,是广西区内少数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建设和运营的供排水一体化全产业链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环保综合服务商和县域经济发展服务商。一直以来,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科研团队拥有5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26人,博士2人、硕士7人。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涵盖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工程、机械、电气工程、物理、化学、生物以及软件工程等技术领域。公司重视科技的创新,拥有自主研发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获得自治区级科学技术研究成果16项,荣获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等6项省部级科技奖励。近年来,公司实现跨越式高速发展,快速成长为广西环保行业综合实力头部企业,现已列入自治区上市(挂牌)后备企业库。

  此次获评“人才小高地”,是对智鸿环保集团坚持创新发展的巨大鼓舞,今后公司将继续围绕市委、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吸引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推动水处理技术创新以及产业化平台建设,为工业强市贡献力量。(来源:智鸿环保集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