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智鸿环保集团总工邹振生连获省级和国家级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2-05-25 10:34: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6日,贵港市原政协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宋宾带队到智鸿环保集团走访调研,并为荣获2021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2020-2021年度广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荣誉的公司总工程师、贵港市老科协副会长、高级工程师邹振生授奖。

  5月6日,贵港市原政协副主席、市老科协会长宋宾带队到智鸿环保集团走访调研,并为荣获2021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2020-2021年度广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先进个人荣誉的公司总工程师、贵港市老科协副会长、高级工程师邹振生授奖。智鸿环保集团董事长周雪峰、总经理邹焕鑫陪同。

 

 
授奖现场

 

  宋宾一行先后参观了智鸿环保集团党建形象墙、产品展厅、智慧水务监控中心、实验室等,全面了解企业的核心技术、生产工艺、科技项目开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她鼓励邹振生总工要继续钻研,不断创先争优,为科技创新赋能全市产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并对智鸿环保集团近年来在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运用等方面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宋宾表示,希望智鸿环保集团牢记企业发展宗旨,不断做大做强产业。一是要扩大主营业务,推进水处理一体化项目技术在城乡环保、医用及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上的应用,让科创技术以点带面实现“开花结果”。二是要加大对实验室检测能力及水平的宣传推广,让技术下沉市场,为更多的单位企业、家庭、个人提供检测服务。三是要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加强技术及应用产品的实用性、普适性,努力为广西环保行业发展提供智鸿方案。

  会后,宋宾为邹振生总工进行了授奖。(来源:智鸿环保集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