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奋战二季度 力争“双过半”
发表时间:2022-05-25 13:10: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进入二季度,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连日来,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按下冲刺“双过半”快捷键,用苦干实干掀起“奋战二季度”大干热潮。

  进入二季度,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连日来,项目部合理组织施工,按下冲刺“双过半”快捷键,用苦干实干掀起“奋战二季度”大干热潮。

  当前,项目的水利、排水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并投入到本次百年一遇大暴雨汛期当中,确保了本次汛期平安度过,边坡部分内容已完成框格梁支护并喷草,道路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成园区三路、园区六路道路工程通车的重要节点性任务,施工现场各施工队伍你追我赶,唯恐落后。目前已完成园区三路左半幅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园区六路右幅完成第一层水泥稳定层施工。项目部将在雨季空隙,合理增加机械和人员,做到抢进度,抓质量及保安全。

  据悉,项目部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优化人员配备,加大设备的投入,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施工计划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黄志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