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糖业公司党委书记莫菲城率队赴南糖增润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07 11:1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农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南宁糖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带队赴南宁糖业新成立控股子公司——广西南糖增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糖增润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加工流程、产品管控等情况。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李润贺 丁伟博)日前,农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南宁糖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菲城带队赴南宁糖业新成立控股子公司——广西南糖增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糖增润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加工流程、产品管控等情况。

 调研现场。丁伟博 摄

  当天,莫菲城一行到南糖增润公司沙井粮库6至8号仓库分拣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主营的菜品品种、分拣加工流程、产品质量管控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南糖增润公司各行政部门办公区,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并和员工亲切交谈。

  调研现场。丁伟博 摄

  座谈会上,莫菲城认真听取了南糖增润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业务拓展方向、企业未来定位等汇报。他表示,南糖增润公司成立后立即投入了正常运营并产生了效益,表明南宁市增润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增润)原有的业务很稳定、具有一定的客户渠道,基础比较扎实。双方共同成立混改企业符合各自利益,既拓宽了南宁增润的融资和业务渠道,也契合南宁糖业促进非糖板块多元化发展战略,为南宁糖业拓展农产品产业链条、大力发展生鲜冷链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座谈会现场。丁伟博 摄

  莫菲城指出,南糖增润公司目前规模还比较小、经营品种单一、质量管理还不够规范化。

  莫菲城对南糖增润公司下一步重点作出要求,一是拓宽业务渠道,深入挖掘更多的本地需求;二是加快引进新产品,实现全方位的供应;三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打造“从源头到餐桌”全过程质量控制体系;四是推进企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食品安全监控及项目运行风控管理,保障好资金安全;五是加强成本管控,在保质的基础上对经营各环节的成本进行压缩,想方设法拓宽融资渠道,提高净利润率。

  南宁糖业公司副总经理陈思益、南糖增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