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多措并举促保项目安全大生产
发表时间:2022-06-10 16:10: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开展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促保项目安全大生产。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开展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促保项目安全大生产。

 

 

 

  开展“双安”活动 强化职工安全意识

  6月3日,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并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项目部还向全体职工发放《建筑施工从业人员入场安全指导手册》,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为项目施工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开展“汛期”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当前正值汛期,连日来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组织召开汛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项目边坡、临边等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巡查,同步建立隐患台账,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同时,项目部继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补给应急物资,并组织开展安全常识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学习观看安全生产视频等方式,增强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学习

  近日来,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集中组织开展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主题片、《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专题讲座,对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再次学习,通过学习加强了大家对安全理论解读,树立重大安全隐患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和避险逃生能力。在学习中,大家深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也意识到只有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增强防范意识,才能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在今后工作中,项目部将更加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安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陈晓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