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加大节能宣传 倡导绿色低碳
发表时间:2022-06-14 23:09: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3日,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开展了“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3日,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开展了“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梧州广信森林公园项目开展“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在此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中,梧州市广信森林公园项目部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节能降碳知识宣传片,让员工学习建设生态文明、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与知识。同时,项目部还组织全体员工参加节能降碳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节能环保意识。

  在活动中,项目负责人表示,员工都应从日常生活中的办公节能、出行节能、日常垃圾减量等小常识做起,不仅做到节约用水,还能做到随手关空调、关电脑、关灯及自带水杯尽可能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等。此次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更要重点宣传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优化能源结构、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强化绿色低碳科技攻关和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做法、新进展,使节能降碳理念深入人心。(陈晓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