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南宁糖业举办党建基础业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6-20 08:47: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按照农投集团党委对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要求,近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建基础业务培训班,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华作开班讲话,所属企业党务工作人员48人参加。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0日电(曹茂荣)按照农投集团党委对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要求,近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建基础业务培训班,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建华作开班讲话,所属企业党务工作人员48人参加。

 培训班现场。南宁糖业供图

  李建华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直接推动者、协调者、承担者,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因素,大家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熟练掌握党建业务知识,通过学习获得理论支撑,通过日常工作积累实践经验,在工作中善于借鉴、总结、修正,把优秀的经验借鉴过来变为自己的方法,练就过硬的业务工作能力。

  培训班现场。南宁糖业供图

  本次培训,针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和近期党建工作督查发现的普遍性、突出性的问题,以“规范发展党员”和“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三会一课´活动”作为培训主题。授课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和“三会一课”制度的相关文件、标准程序、要求规范等理论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夯实受训人员理论基础。同时利用平时检查发现的问题作为案例,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互动,以讨论方式指出错误或不规范的操作程序、表述方式、记录方法等等日常工作中容易出错问题点,紧贴实际,培训人员踊跃回答问题,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以案促改,举一反三的学习效果。

  培训班现场。南宁糖业供图

  培训尾声,是培训人员自由交流时间。培训人员根据各企业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党建品牌建设、规范组织生活等存在困难的问题,授课人员耐心解答、一一给出了指导意见。参加培训人员表示,经过培训,对党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不仅增强了党务工作的理论基础,还提高了党务工作的实际操作水平,今后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党建工作,必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