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国一冶梧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开展防高处坠落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2-06-23 17:4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演练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中国一冶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项目部组织参与人员对演练过程的每个细节进行深入的研究,完成了演练方案,明确参演人员的职责和分工。演练采用实地、实战、真假人结合模式,模拟施工人员发现施工现场有人从脚手架上坠落受伤,发现者第一时间通知现场安全人员,向项目部汇报。项目部迅速启动紧急救援预案,组织现场医疗救援组、疏散引导组、通讯联络组组紧急集合,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开展全部救援环节。整个防高处坠落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抢险队员令行禁止、快速响应、配合密切,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员工的忧患意识,普及了安全防范和应急救援的基本知识,有效提升了现场管理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吴军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