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考生上支付宝搜“智桂通”查分填志愿一键搞定
发表时间:2022-06-24 17:09: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3日起,2022年全国高考查分将陆续开始,广西考生及家长6月24日起可在支付宝 App 搜索“高考分数查询“或者“智桂通”小程序进行高分数查询、高考录取查询、志愿填报专业分析等,并可在支付宝小程序“智桂通”内一键生成专属成绩证明。

  6月23日起,2022年全国高考查分将陆续开始,广西考生及家长6月24日起可在支付宝 App 搜索“高考分数查询“或者“智桂通”小程序进行高分数查询、高考录取查询、志愿填报专业分析等,并可在支付宝小程序“智桂通”内一键生成专属成绩证明。

  此次广西考生查分服务由“智桂通”小程序提供,“智桂通”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及“数字广西集团”在线推出的支付宝小程序,向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考服务,包括高考分数查询、模拟志愿填报、高考录取查询等。此外,“智桂通”在支付宝的小程序还提供查分订阅服务,今年广西最全、最快的高考相关内容都能在“智桂通“小程序一页全了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