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路桥平果项目部致敬李延年: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发表时间:2022-06-26 10:02: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路桥集团新一代年轻人在向李延年学习同时,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建路桥集团“三条红色道路”的奉献精神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 6月25日,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平果市铝精深产业园项目经理部书记王百川带领项目部党员、团员来到李延年家中慰问致敬。

中建路桥集团供图

  李延年1945年参加革命,先后参加解放战争、湘西剿匪、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等战役20多次。曾获得志愿军一级英雄、特等功臣。2019年9月被授予共和国勋章。

  “我这一辈子,就是要当个好兵,当一个能打胜仗的好兵,为党和人民保卫祖国一辈子。”活动中,李延年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很多战斗故事。

  王百川表示,中建路桥集团新一代的年轻人在向李延年学习的同时,将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建路桥集团“三条红色道路”的奉献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而努力奋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