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桂林市全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捐赠物资
发表时间:2022-08-03 16:23: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3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桂林市全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一批米油等物资。

  8月3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桂林市全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一批米油等物资,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

  自新冠肺炎疫情这场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疫苗行业中的领军企业,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主动为一线的防控人员捐赠物资,用爱心鼓舞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王亚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