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五局鹿寨“锋创”党支部赴寨沙镇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0 22:5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10日,中建五局鹿寨“锋创”党支部携手鹿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鹿寨县寨沙镇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8月10日,中建五局鹿寨“锋创”党支部携手鹿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鹿寨县寨沙镇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共青团鹿寨县委员会书记、寨沙镇党委副书记李泳驰,鹿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林景光,鹿寨“锋创”党支部书记杨苹扬参加。

 

  捐书仪式上,鹿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建五局鹿寨“锋创”党支部共为寨沙镇“青年夜校”赠送《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党务口袋书》等书籍100余套,加强寨沙镇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助力构建城乡的阅读推广服务体系。

  李泳驰表示,希望中建五局鹿寨“锋创”党支部能融入到城乡基层党建体系中,积极探索实践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建的有效途径,构建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随后,共建双方签订《“红色联盟”联建共建协议书》。

 

 

  鹿寨“锋创”党支部参观榴江当铺历史文化展示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榴江当铺的历史,体验千年村史文化,重点学习榴江青年革命故事,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故事,赓续红色精神。

  下一步,中建五局鹿寨“锋创”党支部将持续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团百年的活动,整合资源,打造阵地,用“青春之歌”为“美丽鹿寨”乡村建设注入央企力量。(赵冰/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